close


國道車速快,員警處理車禍時,比平面道路更須謹慎。國道第6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天淦表示,員警駕車中和 海鮮吃到飽到場後需先開啟警示燈,並回報勤指中心,再下車放置交通錐;但7日發生意外當下,員警才剛停好車就遭撞擊,根本來不及防範。

2018年菜外帶台中

國道6隊表示,將向銓敘部爭取認定陳啟瑞殉職,積極爭取從優撫卹。林天淦指出,員警接獲通報前往事故現場到達定點後,警示燈須保持閃爍,並回報勤指中心狀況,接著下車到車輛後方50至100米處放置交通錐或警示燈,並由員警協助指揮交通,另名員警負責處理車禍。警車減速準備停車時,車上員警也會將指揮棒伸出窗外搖晃,提醒後方車輛。

有員警透露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2018,若在國道發生車禍,除了警車外,也會有數輛拖吊車趕往現場。(中國時報)

三峽中秋烤肉食材2018年菜食譜大全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hunteralf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